小儿推拿 康复理疗 中医文化 成果展示 整脊 丹药 中医论坛
    登录 | 注册
01 02 03 04 05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绝技传承人 > 针灸

刘永亮

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7-22 13:39:41   点击:
 

1626932149(1).png

刘永亮,男,汉族,19682月参军入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81393部队卫生队任卫生员,药技师,医师,主治医师,副队长,队长。19725月至19755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大连军医学校药学系学习毕业,19772月至19802月在吉林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学习毕业,19811月至198312月在吉林省海龙县医院进修内科,外科和中医,19933月至19991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65316部队医院任主治医师兼职机关卫生所长,部队首长保健医生。在吉林省海龙县医院中医科名老中医徐占元的言传身教,学到了很多中医治病的秘方和绝技,得到到了老师的真传,使我认识到中医博大精深,需要精心学习和传承发扬光大的必要性及重要性。在部队医院从事医疗工作三十二年,我为了解除部队广大指战员和当地老百姓的病痛,从1985年开始在临床实践中应用现代医学知识和中医通则不痛,痛则不通,久病入络,病久则瘀的理论,采取辨证施治,循经取穴,将相应的西药和中药注射液直接注射到相应的穴位中,使药物经过经络和穴位直达病灶,激活人体生物活性物质和机体抗病能力,提高人体组织器官修复功能,起到疏通经络,活血化瘀,消炎及消肿止痛的作用,从而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。主治风湿,头痛,颈椎病,肩周炎,网球肘,腰椎间盘突出症,坐骨神经痛,滑膜炎,膝关节炎,各种扭挫伤,痛经,带状疱疹和后遗神经痛等常见病所致的疼痛。此种中西结合的穴位注射疗法使很多患者痛苦而来高兴而归,解除许许多多病人的疾苦,经过临床万余名患者验证,见效快,疗程短,治愈率高,无明显副作用,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和赞许及好评。


精品课程
热门文章
在线咨询

  • 行业新闻
  • 医学成果
  • 央地云学堂
  • 科普讲师团
  • 绝技传承人
  • 培训信息
  • 中医频道
  • 央地专家库
  • 峰会申办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Copyright@央地健康          备案号:京ICP备 19059290号-3